晴時多雲

UBA》做自己喜歡的事!「雙十女孩」陳芷英沒壓力享受籃球

2020/11/13 19:36

台灣科大陳芷英。(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粘藐云/台北報導〕「雙十女孩」陳芷英今年成為大一新鮮人,將披上台灣科大戰袍登場,對於大學新生活,她表示,生活更自由,可以做一些自己喜歡的事情,像是跳舞之類,打籃球對她而言不會帶來壓力,反倒成為一種享受。

陳芷英在高一時就曾隨普門中學拿下HBL冠軍,高中3年場均15.7分、13.3籃板、2.4阻攻,拿過籃板、阻攻后,一直是球隊倚重戰力,甚至被看好是未來國家隊人選。不過,陳芷英在升大學時選擇台灣科大,而非同樣體系的佛光大學或其他女籃強權,令外界相當驚訝。

今年將披上台灣科大戰袍登上UBA賽場,陳芷英說:「在場上就是做好自己的事情,不會像高中時壓力那麼大,現在就是快樂打球。」她透露,現在球隊訓練就固定晨操,不會影響上課時間,也有更多機會去安排自己想做的事情。

陳芷英透露,其實自己很喜歡跳舞,但高中時沒有時間去做,現在可以利用訓練、念書以外的時間去學習,成為不同生活體驗。至於課業方面,陳芷英說:「現在大一不分系,我還在摸索階段,但會比較想走企管這一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