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悍將秋訓明結束 洪總對新秀游擊手莊韋恩印象深刻

2020/11/13 19:53

富邦悍將內野手莊韋恩。(富邦悍將提供)

〔記者羅志朋/新北報導〕今年球季結束富邦悍將展開秋訓,以年輕選手為主,明為最後一天操兵,早上將到石門水庫跑步,中午赴龍潭名人堂花園飯店用餐,結束為期3個禮拜秋訓,後天悍將球團在新莊球場舉行球迷感恩會,幾乎全體球員都會出席。

悍將今年上半季勝率不到4成排名墊底,下半季最後一戰遭統一獅洋投猛威爾完封,無緣取得台灣大賽門票,隨即展開秋訓,訓練課程相當精實,部分選手一開始被操得雙腿「寸步難行」,悍將總教練洪一中表示,主要是修正年輕選手缺點,體能充分打底,所以跑步、體能訓練的量比較重。

秋訓期間有無令人印象深刻的選手?洪總思索了幾秒,然後點名內野手莊韋恩,認為其打擊和守備都不錯,深具潛力,不過表現好壞還是要下場比賽才知道。

22歲莊韋恩今年選秀被悍將第4輪指名選入,簽約金260萬元,畢業於成德高中、國立體大,主守游擊,他與味全龍捕手江忠垣是高中同學,也是職棒圈少數成德校友。

莊韋恩打擊練習。(富邦悍將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