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季後賽》陳偉殷投哪一場? 日媒壓寶第2戰

2020/11/13 20:11

陳偉殷。(資料照,取自羅德IG)

〔記者倪婉君/綜合報導〕日職高潮系列賽明天登場,由洋聯戰績第2名的羅德到洋聯優勝軟銀主場踢館,進行4戰3勝制比賽,羅德首戰派出美馬學先發,第2戰人選尚未公布,但包括《中日體育》在內的日媒預測將由陳偉殷出馬。

受疫情影響,日職今年季後賽賽制改變,央聯取消高潮系列賽,由央聯優勝巨人隊直接晉級「日本一」總冠軍賽,而洋聯則將原本兩輪的高潮系列賽減為一輪,全部都在例行賽戰績第1名的軟銀主場進行,勝方再與巨人爭冠。

羅德昨天傳出主力投手石川步恐因腳傷缺席季後賽,也對先發輪值順序產生影響,明首戰已確定由例行賽拿下10勝的美馬學登板。殷仔本季出賽4場雖吞下3敗,但皆繳出優質內容且累計防禦率僅2.42,表現有目共睹,包括《中日體育》、《Sponichi Annex》等日媒都預測他有望扛下第2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