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拳擊》45秒就被對手KO太不科學 美國名將遭質疑打假拳 (影音)

2020/11/14 07:03

美國拳級好手佛羅瑞斯(右)與前古巴重量級拳王「金剛」歐提茲(左)。(圖片取自IG)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今年30歲的美國拳級好手佛羅瑞斯(Alexander Flores)日前在美國洛杉磯舉辦的一場拳擊比賽中,僅45秒就被41歲的前古巴重量級拳王「金剛」歐提茲(Luis Ortiz)KO,不過加州體育委員會(CSAC)卻質疑他打假拳,不但沒收佛羅瑞斯8萬美元(約240萬台幣)的出場費,還得出席聽證會進行說明。

佛羅瑞斯從比賽開打就顯得相當被動,一直不敢正面對決歐提茲,比賽第一回合進行到45秒時,歐提茲一記右拳只擊中佛羅瑞斯的身體,佛羅瑞斯的左臂第一時間還擋了一下歐提茲的拳頭,但他卻立刻被擊倒在地,露出痛苦誇張的表情,而在讀秒後佛羅瑞斯確定無法繼續比賽,就讓歐提茲輕輕鬆鬆以TKO(技術性擊倒)收下比賽勝利。

賽後加州體育委員會在第一時間就對整場比賽提出質疑,並展開調查,CSAC執行董事佛斯特(Andy Foster)在接受《The Athletic》採訪時表示,由於「比賽結束的過程相當異常」,所以佛羅瑞斯的8萬美元的出場費將先被扣留,而在諮詢了現場的醫務人員、裁判和委員會成員後,佛羅瑞斯也被要求需要出席聽證會。

「這場比賽真的非常罕見,我們幾乎沒有這樣做過,但絕對要把這件事弄清楚,我們正在花一些時間對比賽進行檢查,」佛斯特說道,「並不是說他真的做錯了什麼,但這件事真的必須好好被調查清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