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悍將MVP球季剛結束已自主秋訓! 辣妻發文佩服不已

2020/11/14 07:03

林益全。(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球季才剛結束不久,富邦悍將林益全的老婆林家嘉就在臉書上透露,自己的老公已經開始自主秋訓,相當佩服他對工作的毅力與耐力。

富邦悍將今年在球隊的最後一場比賽,因不敵獅隊無緣晉級季後賽,只能黯淡結束賽季,而身為陣中主砲的林益全,在賽季結束不久便馬上展開訓練,林家嘉透露,林益全一週會進行3次的重量訓練,下個將會加入技術訓練,他也相信自己的老公付出多少努力,上天就能給他多少回報。

剛滿35歲的林益全,在今年雖然取得自由球員資格,但由於在與富邦簽下2年,平均月薪72.5萬元的複數年合約,依合約精神無法行使權利,明年將會續留悍將。

本季林益全依舊維持著他相當優異的打擊表現,出賽109場,打擊三圍0.312/0.361/0.527,敲出22發全壘打,wRC+113.4、OPS+114.5,是富邦陣中符合規定打席的打者第二高的表現,兩項數據皆僅次於高國輝。

林益全敬業的態度,也讓他在加盟中職以來一直都能保持著公務員般穩定且優秀的成績,林益全從新人年起連續12個球季至少敲出110支安打,打擊率都能維持在3成12以上,除了2018球季出賽95場外,其餘11個賽季都至少出賽101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