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季後賽》為何不是陳偉殷打頭陣? 羅德監督說話了

2020/11/14 07:05

陳偉殷。(資料照,取自千葉羅德臉書)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羅德隊今天在高潮系列賽第一戰派出美馬學先發,對決軟銀王牌千賀滉大,被問到為什麼不是交給狀況也不錯的陳偉殷,監督井口資仁給了解答。

陳偉殷今年出賽4場都是優質先發,防禦率2.42,對軟銀2場防禦率只有2.57,不過羅德決定首戰交給本季防禦率3.95的美馬學,他本季對軟銀防禦率2.70,本季10勝有一半都是來自軟銀。

日媒提問為何不是狀況好的陳偉殷或二木康太先發,井口資仁解釋,美馬學是很有經驗的投手,轉隊第一年就固定輪值,對軟銀也有很好的成績,希望第一戰就能投出好內容。

羅德因為王牌石川歩受傷脫離戰線,日本媒體認為第二戰應該是交給中日龍時期也投過日本大賽的左投陳偉殷,擁有大舞台經驗的他應該能對抗軟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