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呂彥青可能退團引起熱議 日本球迷嚇一跳

2020/11/14 07:06

台灣左投呂彥青(右)。(資料照,取自阪神虎推特)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日本媒體「日刊體育」昨天報導阪神虎投手呂彥青回台灣,未來可能直接退團,消息一出引起日本球界熱議,昨晚登上日本雅虎熱門體育新聞排行榜,不少日本球迷都直呼非常意外。

呂彥青今年在二軍出賽16場,戰績1勝4敗防禦率3.15,球速也達到個人生涯最快的150公里,還是無法升上去,旅日三年都未升上一軍,他昨天表示,「這三年很謝謝阪神虎隊的照顧,非常感謝,明年會在哪裡打球還不知道,但會好好利用在虎隊學到的東西繼續努力。」

呂彥青退團的消息引起上百名日本球迷留言,最熱門留言寫道,「當初來到日本時,感覺像是選秀進來的那種選手,沒想到三年結束就走人,他才23歲,而且還有潛力。」

還有日本球迷表示,「今年雖然採用洋將8人制,他幾乎都沒機會,如果是日本球員,可能會讓他上來試試看,多少想看他在一軍投投看。」「有點嚇到,以為會用育成合約留他,希望球隊能踏實一點去培育球員,他還年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