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震撼!曾獲大聯盟7球團關注 樂天大物待3年就遭釋出

2020/11/14 11:50

近藤弘樹。(取自樂天金鷲官方推特)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樂天金鷲今天宣布不續約前第一指名大物近藤弘樹,當初曾吸引美日14支球團球探關注,沒想到只有待3個球季就被釋出。

近藤弘樹是2017年樂天金鷲第一指名,本來被期待是即戰力,2018年在一軍出賽9場,防禦率6.83,第二年更慘,出賽2場,防禦率8.68,今年轉任中繼,出賽6場只有奪下1次中繼成功,防禦率仍高達5.40,生涯在一軍出賽11場,戰績0勝4敗。

然而近藤弘樹就讀日本岡山縣岡山商科大学時,曾經是吸引日職7支球團、大聯盟7支球團關注的大物投手,沒想到3年就收到戰力外通知。

近藤弘樹表示,最難忘的是一開始在東京巨蛋先發的日子,還有在主場第一次先發,球迷的應援令人難忘,「三年都沒奪下勝投,自己是第一指名入團,卻無法貢獻球隊,真的感覺很抱歉,我會繼續努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