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黑豹旗》返鄉幫忙帶青棒 陳瑞振:有更多成就感

2020/11/14 13:01

陳瑞振接下東石高中教練團的工作。(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林宥辰/新北報導〕前兄弟象教頭陳瑞振,過往在美和中學青棒隊擔任總教練,2年前赴中國帶兵,和江蘇隊合約結束後返台,近期返回家鄉嘉義,投入東石高中教練團已近2週。陳瑞振說,這批球員身材不一定出色,但可塑性高。

現今職棒圈,樂天桃猿陳晨威、嚴宏鈞、富邦悍將吳世豪等人,青棒時期都是陳瑞振子弟兵,不少球員受訪時也都說,感謝陳瑞振當年的教導。

陳瑞振說,自己已經離開職棒圈8年,但帶青棒對他而言更有成就感。陳瑞振說:「和職棒相比,青棒球員素質當然不一定好,但只要教導他們正確觀念,未來大有可為。教基層有點像積功德,可能有球員因此打進職棒、改變自己家庭環境。」

陳瑞振也透露,離開江蘇隊之後,北京隊曾和他接洽,但他當時考量想先回家休息、日後再考慮,如今因疫情,回中國執教機會不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