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季後賽》 軟銀怪力男高球式開轟! 日媒直呼好變態(影音)

2020/11/14 14:44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日職高潮系列賽今天開打,軟銀鷹在主場福岡巨蛋迎戰羅德,軟銀強打柳田悠岐在4局下敲出一發超大號陽春砲,助隊追回1分,這一發怪力全壘打也讓日媒直呼超變態。

洋聯投手三冠王、軟銀王牌千賀滉大,2局上挨了羅德20歲小將安田尚憲一發2分砲,軟銀前3局以0:2落後,首打席敲安的洋聯安打王柳田悠岐在4局下再度對決羅德先發投手美馬學,在0好2壞時瞄準一顆內角偏低的143公里滑球,用怪力硬是將球扛向中外野全壘打牆外,用陽春砲助隊破蛋。日媒「full-count」也形容這一發全壘打很變態。

這也是柳田悠岐連續兩年在高潮系列賽砲轟美馬學,2019年美馬學效力樂天金鷲時,在高潮系列賽首輪第2戰,被柳田敲出全壘打。

軟銀球星柳田悠岐。(資料照,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