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世界杯桌球賽》無力突破樊振東障礙 莊智淵無緣八強

2020/11/14 13:37

莊智淵不敵世界球王樊振東,無緣晉級八強。(取自國際桌總官網)

〔記者許明禮/綜合報導〕39歲老將莊智淵今天在2020年男子世界杯桌球賽16強戰還是無力突破「樊振東障礙」,以0:4敗北,苦吞對戰12連敗,無緣晉級8強。

第十六度出征世界盃的莊智淵,過去和世界球王樊振東交手11次,勝場尚未開胡,最近一次過招在去年匈牙利公開賽,也以2:4落敗。

今年世界盃,莊智淵小組賽雖已以1:4敗給英國一哥皮契福德,但在晉級決定戰以4:3險勝美國青奧銅牌卡納克,以分組第二晉級16強。

今天再度遭遇尋求3連霸的樊振東,幸運之神也沒站在莊智淵這邊,首局就被對手3個擦網球打亂節奏,以5:11失守。

第二局,莊智淵一路緊咬比數,但在9平時被樊振東連續兩記反手拍進攻得逞,以9:11再丟1局。第三局小莊克服開局0:3落後,一度以7:6反超,但後半段仍擋不住對手凌厲的反手拍,以8:11、6:11再掉兩局,無力扭轉頹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