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風光沾光!台南雙層巴士搭統一獅冠軍英雄遊行很威

2020/11/14 14:30

統一獅冠軍隊伍今天搭乘台南雙層觀光巴士遊行。(記者洪瑞琴攝)

〔記者洪瑞琴/台南報導〕台南雙層巴士首度搭載「冠軍英雄」遊行很風光!統一獅拿下今年台灣大賽中華職棒總冠軍,也是隊史第10座總冠軍,今(14)日展開封王遊行,熱鬧隊伍上街頭接受獅迷們喝采。

為了這場盛會,市府安排兩台雙層巴士讓球團、球員及萊恩獅、魚頭君及UniGirls們搭車遊行,以不同視角體驗台南城市風情,也為雙層觀光巴士加持宣傳,相較於平日常見「空車」趴趴走,今天顯得特別有光彩。

遊行隊伍沿途有許多獅迷與民眾追風,一睹球星風采,並為台南球隊加油,期許統一獅明年再創佳績。

今天遊行路線,從台南棒球場出發,路經南門路、健康路一段、夏林路、永華路一段、平豐路、運河路、安平路等,終點將回台南棒球場舉辦慶祝活動。

統一獅冠軍隊伍今天搭乘台南雙層觀光巴士遊行。(記者洪瑞琴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