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世界杯桌球賽》林昀儒首戰奏捷 今晚8強對決世界球王樊振東

2020/11/14 14:43

林昀儒。(資料照,歐新社)

〔記者許明禮/綜合報導〕睽違9個月再度在國際賽亮劍的「沉默殺手」林昀儒,今天在2020年男子世界杯桌球賽16強戰,以4:2擊退世界排名16的德國好手法蘭吉斯卡,連續兩年闖進8強,今晚8點將對決世界球王樊振東。

去年首度在世界盃亮相就為台灣奪下史上首面銅牌的林昀儒,今年自從二月份打完德國公開賽後就因疫情關係,留在台灣閉關訓練。

久未在國際賽出賽的林昀儒,首局感覺有些生疏,開局陷入2:7落後,但他很快就進入狀態,靠著招牌反手擰迎頭趕上,並在化解兩個局點後,以15:13先馳得點。

第二局,林昀儒開局又陷入2:9落後,雖一度救回3個局點,仍以8:11淪陷。

第三局,林昀儒克服0:3開局劣勢,以11:7拿下,但法蘭吉斯卡立刻以11:8再度扳平局勢。關鍵第五局,小林在開局6:2領先下被追成6:5,還好在暫停過後有效止血,以11:6保住,也打出氣勢,隨後乘勝追擊再以11:2輕鬆贏下第六局。

這也是世界排名第七的林昀儒繼去年T2鑽石聯賽馬來西亞站後,再度擊敗法蘭吉斯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