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季後賽》羅德明背水一戰 陳偉殷掛帥主投

2020/11/14 15:47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洋聯季後賽今開打,羅德今天未能把握領先優勢,第6局發生關鍵失誤,比賽後半段遭到軟銀逆轉,終場3:4惜敗,系列賽已經2敗,遭到軟銀聽牌。明天背水一戰,羅德宣布將派出台灣左投陳偉殷先發,力抗軟銀隊東濱巨。

陳偉殷。(取自羅德官方推特)

羅德先發投手美馬學首局被攻占1出局一三壘,不過順利讓栗原陵矢敲出雙殺打下庄,守住失分危機的羅德下半局馬上做出反攻,安田尚憲砲轟洋聯投手三冠王千賀滉大,以2分彈取得超前。

軟銀在第4局靠柳田悠岐的陽春砲追回1分,美馬學一路投到第6局,1出局被攻佔二三壘退場,戴斯潘敲進安打,比賽追到1分差,牧原大成敲出二壘滾地球,眼看要形成雙殺下庄,沒想到一壘手井上晴哉發生關鍵漏球失誤,未能完成雙殺守備,遭軟銀攻下追平分。

8局下,澤村拓一送出2次保送又被敲安形成滿壘,結果被甲斐拓也敲出軟弱滾地球,但用頭部滑壘拼命跑出內野安打,打回超前分。羅德9局反攻無力,終場1分惜敗。

軟銀是例行賽戰績第一已握有1勝,今天又贏已經聽牌。

揹負輸不得的壓力,賽後羅德宣布明天中午的G2將派出陳偉殷先發,殷仔本季先發0勝3敗,防禦率2.42,對上軟銀隊右投東濱巨,他本季先發拿下9勝2敗、防禦率2.34。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