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觀護盃》健行科大三度「越級打怪」失敗 主控谷毛唯嘉累爆

2020/11/14 15:57

谷毛唯嘉(右)。(記者林岳甫攝)

〔記者林岳甫/花蓮報導〕在UBA大專籃球聯賽為常勝軍的健行科大,在今年整合期受到嚴重壓縮、後場人手不夠,在2020年花蓮觀護盃國際籃球邀請賽難以成功「越級打怪」,今天以84:94不敵九太科技,吞下罕見3連敗。

健行陣中好手如雲,因此有謝亞軒、高錦瑋、谷毛唯嘉、朱雲豪、陳范柏彥等投入台灣白隊集訓。總教練劉孟竹則是擔任成都世大運台灣隊總教練,帶領高承恩、丁冠皓、孫永成、王晟霖、林梓峰、劉彥廷共同展開培訓,待所有球員到齊已是11月初。

健行這趟旅程沒白費,讓劉孟竹發覺目前球隊的進攻速度過慢、三分線出手偏少等問題,只是UBA賽季在20日點燃戰火,他們也只剩5天能修正問題。

此外,健行另一隱憂是後場傷兵過多,專職控球的只剩谷毛唯嘉,他在這次觀護盃堪稱陣中最累,前役對台銀打39分鐘,今日對九太又打35分,繳出16分、7助攻及5籃板,至於2號控衛高錦瑋想在UBA第一階段預賽重返戰場機率低,谷毛恐怕要繼續扛下去。

谷毛唯嘉(中)。(記者林岳甫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