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季後賽》井上晴哉要命接球失誤 羅德監督無奈(影音)

2020/11/14 19:20

影片來源:太平洋聯盟TV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太平洋聯盟季後賽高潮系列賽,千葉羅德隊一壘手井上晴哉今在比賽中發生要命接球失誤,讓對手跑回追平分,最後羅德隊以3:4輸球,遭軟銀聽牌。羅德監督井口資仁認為,井上晴哉當下應該是太急了。

第6局下,軟銀1出局攻占二、三壘,羅德先發美馬學退場,由東條大樹後援。這時古巴洋砲戴斯潘(Alfredo Despaigne)擊出中間方向強勁滾地球,羅德游擊手藤岡裕大攔到球,但他傳一壘丟歪,讓戴斯潘跑出帶有1分打點的內野安打。

羅德再換唐川侑己後援,軟銀持續攻占一、三壘,下一棒牧原大成敲二壘方向滾地球,羅德二壘手中村獎吾先觸殺軟銀跑者戴斯潘,他再傳向一壘時,羅德一壘手井上晴哉卻發生接球失誤,讓軟銀三壘跑者賈西亞爾(Yurisbel Gracial)跑回追平分。

第8局下軟銀甲斐拓野在滿壘時擊出游擊方向的內野安打,帶有1分打點,讓軟銀攻下超前分,最後軟銀以4:3贏球。羅德輸球後,系列賽變成0比2,明天面臨背水一戰。

日媒《Sanspo》報導,對於井上晴哉的關鍵失誤,井口資仁賽後表示,井上晴哉應該是太急了,如果出現這樣的失誤,特別是在短期戰,情勢就會逆轉。

千葉羅德井上晴哉。(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