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橫濱監督拉米瑞茲最終戰 原辰德送花致意讓他落淚

2020/11/14 17:15

這場比賽是橫濱DeNA監督拉米瑞茲(右)執教最後一場比賽,巨人監督原辰德(左)賽後送花致意。(駐日特派員林翠儀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中央聯盟例行賽最後一戰,讀賣巨人王牌投手菅野智之今天客場先發面對橫濱DeNA,他先發5局無失分,但牛棚卻放火,橫濱神里和毅擊出逆轉再見安打,讓巨人隊終場以4:5輸球。菅野智之無緣本季第15勝。這場比賽也是監督拉米瑞茲(Alex Ramirez)執教的最後一場比賽,他季後將和球隊分道揚鑣。

菅野智之此役先發5局用47球賞5次三振,僅被敲1支安打,沒有失分。不過巨人牛棚大竹寬1局失2分、狄拉羅薩(Rubby De La Rosa)1局失1分,左投田口麗斗0.2局失2分,包含被神里和毅擊出再見安,吞下第7敗。

菅野智之本季以14勝2敗防禦率1.97,他自2018年後,生涯第三度摘得央聯勝投王。菅野智之也是今年澤村賞熱門人選;巨人主砲岡本和真以31轟、120分打點,奪得央聯打擊雙冠王。

此外,這場比賽也是拉米瑞茲執教的最後一戰,他沒有獲得續約、季後將離隊。賽後巨人監督原辰德還特地送花致意,拉米瑞茲最後泛紅眼眶向球迷們道謝。

拉米瑞茲自2016年接任橫濱DeNA監督,執教5年來沒有拿到央聯優勝,曾在2017年賽季率隊「下剋上」打進日本大賽,最後敗給軟銀鷹。

橫濱DeNA本季戰績56勝58敗6和排在央聯第四,拉米瑞茲在這5年執教累積336勝347敗19和,曾三度打進A段班。

原辰德送花致意影片請點此

讀賣巨人王牌投手菅野智之。(圖片取自讀賣巨人官方推特)

橫濱DeNA監督拉米瑞茲賽後向球迷致意。(駐日特派員林翠儀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