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高球》美國名人賽的「老怪物」 63歲德國名將寫紀錄

2020/11/14 16:45

德國名將蘭格。(美聯社)

〔記者吳孟儒/綜合報導〕耗費超過7小時,一天走過26洞,德國名將蘭格(Bernhard Langer)膝蓋痛到明顯感受到自己真的已高齡63歲,但他依舊繳出高水準表現,在美國名人賽前兩輪打完,繳出低於標準3桿的141桿,暫居27名。

蘭格為1985年、1993年的賽會冠軍,今年是他第37度參賽,過去5屆有4度晉級,今年前兩輪因天候因素還未完賽,但只要排名前50的選手都可拿到週末決賽門票,意味著他將以63歲之姿,寫下最年長晉級紀錄。

不光是在惡劣環境下走過26洞,大大考驗體力,蘭格笑說,其實跟一票年輕人同場揮桿,使他感覺自己真的老了,「看到他們可以揮桿就打得好遠,我真的自歎不如,但我很喜歡這個球場(奧古斯塔),我也很清楚該如何在這裡繳出好表現。」

對於創下新紀錄,蘭格說:「能成為晉級的球員中,年齡最大的一人,這的確是一項可以引以為傲的成就。」

事實上,美國名人賽冠軍擁有終身參賽資格,蘭格未來還很有機會推高紀錄,他說:「其實我賽前有詢問過官方是否有年齡限制,但他們說,只要我還能走、還能打,他決定敞開雙臂讓我參賽。」

蘭格在次輪揮出4博蒂,卻也吞下5柏忌,兩回合打完以141桿暫時並列27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