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回一軍15打數僅4安 陽岱鋼想進日本大賽有難度

2020/11/14 17:55

陽岱鋼。(特派記者林翠儀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中央聯盟例行賽最終戰,由讀賣巨人做客出戰橫濱DeNA,台灣旅日好手陽岱鋼今沒獲得先發機會,在第8局上一、二壘有人時上場代打,不過最後站著不動遭三振,總計1打數吞1K,近6場出賽僅敲出2安,想擠進日本大賽名單恐怕不容易。

8局上,巨人先靠著増田大輝的適時安打以4:2領先,無人出局還攻佔一、二壘,不過炭谷銀仁朗、重信慎之介連續遭到三振,此時巨人再度換上陽岱鋼上場代打,他與橫濱後援投手砂田 毅樹對決11顆球、纏鬥到滿球數,面對一顆123公里的滑球卻沒能把握,最後站著不動遭三振,無緣替球隊建功。

陽岱鋼今在8局上代打,最後卻站著不動遭三振。(特派記者林翠儀攝)

不料9局下,巨人換上田口麗斗關門,卻糟橫濱神里和毅擊出逆轉的2分再見安打,最終巨人就以4:5吞敗,不過巨人已經奪得中央聯盟優勝,確定打進日本大賽。

今年是陽岱鋼背水一戰的球季,而他在一軍出賽38場,有1轟、6分打點,打擊率0.238,不過8月他表現低迷,該月10日就遭抹消登錄,一直到11月初才回到一軍。陽岱鋼雖然在11月3日對上廣島的比賽中替補出賽敲兩安,不過剩下8場的例行賽中,15打數他僅敲出4安,還苦吞6K,想進日本大賽名單恐怕有些難度。

陽岱鋼。(特派記者林翠儀攝)

陽岱鋼上場守備。(特派記者林翠儀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