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統一獅冠軍封王遊行 黃偉哲:年年舉辦成為棒球城市傳統

2020/11/14 16:50

台南市長黃偉哲跟球迷們一起比大鵬鳥勝利歡呼姿勢。(記者洪瑞琴攝)

〔記者洪瑞琴/台南報導〕統一獅隊拿下今年台灣大賽中華職棒總冠軍,也是隊史第10座總冠軍,今(14)日封王大遊行,熱鬧隊伍抵達南美館廣場,市長黃偉哲也在現場與球迷們一起歡迎隊伍到達,熱烈喝采加油。

黃偉哲表示,今天遊行路線主要是由統一獅球隊規劃,安平開台天后宮這一站是球隊為了還願,南美館則是台南目前熱門打卡點,可以與更多民眾互動,他本身也沒有上遊行車隊,把這個歡欣舞台留給球迷們。

黃偉哲並表示,期望祝福統一獅年年得冠軍,台南年年舉辦遊行,成為台南棒球城市的傳統。

雙層巴士搭載球團、球員及萊恩獅、魚頭君及UniGirls們搭車抵達南美館前,由魚頭君丶萊恩獅及美女啦啦隊下車帶來精彩表演,球迷們熱烈歡呼,還有隊員拋出紀念品讓球迷接引起尖叫聲,現場熱力大噴發。

今天遊行路線,從台南棒球場出發,路經南門路、健康路一段、夏林路、永華路一段、平豐路、運河路、安平路等,終點將回台南棒球場舉辦慶祝活動。

魚頭君、萊恩獅跟啦啦勁舞表演。(記者洪瑞琴攝)

魚頭君、萊恩獅跟啦啦勁舞表演。(記者洪瑞琴攝)

統一獅冠軍隊到南美館前與球迷們同樂。(記者洪瑞琴攝)

統一獅冠軍隊到南美館前與球迷們同樂。(記者洪瑞琴攝)

統一獅冠軍隊到南美館前與球迷們同樂。(記者洪瑞琴攝)

台南市長黃偉哲俏皮跟小球迷界小獅王帽。(記者洪瑞琴攝)

台南市長黃偉哲俏皮跟小球迷借小獅王帽戴比姿勢。(記者洪瑞琴攝)

台南市長黃偉哲(中)與球迷們一起迎接統一獅冠軍隊伍。(記者洪瑞琴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