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季後賽》背水一戰扛先發大任 陳偉殷要專注每一球

2020/11/14 18:11

羅德台灣左投陳偉殷。(資料照,圖片取自羅德隊官方臉書)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太平洋聯盟季後賽高潮系列賽,千葉羅德隊今天以3:4不敵軟銀鷹,遭對手聽牌。明天羅德將推台灣左投陳偉殷先發,他表示,集中每一顆球,確實抓每個出局數。

日刊體育》報導,陳偉殷表示,要做的事情和例行賽一樣沒有改變,希望能集中投每一顆球,出局數一個一個抓。

陳偉殷今年先發4場比賽都是優質先發,但他的援護率只有0.64,等於球隊打線1場拿不到1分,讓他苦吞3場敗仗。陳偉殷本季被打擊率0.232,每局被上壘率(WHIP)為1。

陳偉殷本季先發對戰軟銀2場比賽皆吞敗,包含一場完投敗,共14局投球失4分。其中,軟銀栗原陵矢曾在陳偉殷手中敲2轟,他今年對左投打擊率高達0.310。古巴洋砲戴斯潘(Alfredo Despaigne)也曾對陳偉殷擊出1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