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觀護盃》改打PLG的關達祐 今日竟成璞園致勝功臣

2020/11/14 17:19

關達祐。(記者林岳甫攝)

〔記者林岳甫/花蓮報導〕確定改披P. League+桃園領航猿戰袍的關達祐,今日在2020年花蓮觀護盃國際籃球邀請賽,最後3.89秒「平常心」穩穩罰進2球,幫助璞園以69:68氣走台銀,奪下季軍。

關達祐此仗攻下11分,但他還是成為贏球功臣,在最後決定切入上籃雖然無法將球擺進,還好有換到站上罰球線的機會。他說:「其實那球沒有擺進讓他有點懊惱,在罰球線上也有些緊張,還好隊友都有鼓勵我。」

上季在UBA國立體大當主控的關達祐原定被安排留在SBL磨練,但在球團考量戰力、上場時間等,昨正式決定將他放置在領航猿陣中,屆時他要和彭俊諺、陳世杰成為陣中的本土控衛,且搖擺人施晉堯也可以客串打控球,以及領航猿目前傾向找控球型洋將加盟,有可能會壓縮關達祐的發揮空間。

關達祐表示,現在就是調整好自己的心態,練球時好好訓練,只要有機會上場就是盡量表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