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觀護盃》「喬丹女婿」拿5分 裕隆改靠林宜輝爆發擊敗台啤稱王

2020/11/14 17:32

裕隆最終以72:69氣走台啤奪冠。(記者林岳甫攝)

〔記者林岳甫/花蓮報導〕裕隆今天在2020年花蓮觀護盃國際籃球邀請賽,靠老大哥林宜輝爆砍28分、9籃板,最終以72:69氣走台啤,在今年休季期間國內3個盃賽,共奪兩座冠軍,至於備受矚目的「喬丹女婿」28歲克里斯馬斯(Rakeem Christmas)只拿5分、7籃板,表現還有待加強。

林宜輝是裕隆不可或缺的前鋒戰力,尤其「男模」呂政儒、周柏臣在molten挑戰賽、觀護盃都高掛免戰牌之際,唯獨林宜輝從夏季挑戰賽起3個盃賽都打好打滿,他透露,雖然這樣真的很累,但執行教練邱大宗希望拿到最佳成績,他就是努力幫助球隊。

林宜輝爆砍28分、9籃板。(記者林岳甫攝)

林宜輝來花蓮4天,有3天都用跑步方式回飯店,每趟至少3公里起跳,就是想透過跑步強化體能,備戰12月5日開打的第18季SBL。

除了林宜輝表現精湛,盧冠良轟進17分為全隊次佳,至於拿8分的胡凱翔全部都集中在第3節,大夥各司其職,打敗被視為國內最強隊伍的台啤。至於克里斯馬斯畢竟才來台1週,邱大宗認為,這對球隊而言一定沒壞事,因為可以讓克里斯馬斯明白想在台灣打球並不簡單,接下來練球也會更投入。

「喬丹女婿」28歲克里斯馬斯只拿5分、7籃板。(記者林岳甫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