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足底筋膜撕裂完全康復 熱火主控想聽各隊報價

2020/11/14 19:18

卓吉奇。(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熱火主控卓吉奇(Goran Dragic)因左腳足底筋膜撕裂,總冠軍賽第2戰起就未再上陣,不過為了幫助當時陷入落後的球隊,G6他在第一節忍痛上場,鋼鐵般意志力獲得盛讚,而休季期間成為自由球員的他,今在受訪時雖然表示渴望留在熱火,但也坦言自己會聽聽看其他球隊的報價。

卓吉奇2015年簽下了一份5年9000萬美元的天價合約,本季結束後合約即將到期,而他本季在在熱火隊的表現可圈可點,例行賽甘願從板凳出發,場均能砍下16.2分、3.2籃板及5.1助攻,季後賽他更是大放異彩,場均貢獻19.1分、4.1籃板以及4.4助攻,成為球隊進攻核心。

雖然熱火和卓吉奇都有意在休季期續約,但考慮到薪資空間的靈活調整性,他們很可能只會端出一份短期合約,然而憑藉卓吉奇今年季後賽出色的表現,預期也將會有不少球隊對他發動追求。

「對我來說最重要的,就是有沒有受到尊重,因為我在比賽中付出很多,我認為我打得很努力,所以,我知道邁阿密想要我回來,我也希望我們能在下季完成冠軍之旅,」卓吉奇在接受《The Athletic》知名記者查拉尼亞(Shams Charania)訪問時說道,但接著他話鋒一轉:「但我也知道,現在聯盟交易就是生意,而我也只是其中一部分。」

「我將面對諸多抉擇,我很願意聆聽所有的建議,之後我們會再來看看怎樣對我和我的家人來說是最好的。我足底筋膜撕裂的傷勢已經完全恢復,熱火對我很好,所以希望我們最後能達成協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