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街舞》青春我敢我驕傲! 卡廸那FUN4街舞賽熱鬧開戰

2020/11/14 18:29

卡廸那FUN4街舞賽週末熱鬧開戰。(大會提供)

〔記者梁偉銘/台北報導〕去年首創「卡廸那蹦跳派對街舞賽」廣受好評,「2020卡廸那FUN4街舞賽」本週末在台北信義威秀中庭徒步區熱鬧登場,吸引近700位參賽者前來挑戰,比賽組別橫跨多元世代,演繹街頭文化和多元舞風,足讓年輕人放肆競舞,盡情搖擺出青春驕傲。

本屆祭出逾15萬元總獎金,吸引眾多舞林高手共襄盛舉,賽事分為「卡廸那創意組」、「BATTLE組」及「排舞組」,不分年紀大小或舞齡高低,參賽者結合音樂、力量與編排,運用節奏與身體律動渲染全場,對戰方式相當緊張刺激,大會同時力邀請知名選秀綜藝節目「DD52菱格世代」冠軍團體《G.O.F》(Girls On Fire)小試身手,高超舞藝足讓所以選手與民眾嗨翻天。

卡廸那深耕台灣在地街舞文化,期盼每年透過街舞賽事,孕育更多舞蹈菁英,成為街舞族群最棒圓夢舞台,並讓台灣青少年累積大賽經驗與正向心態,舞出青春與無限活力,聯華食品總經理林家齊說:「卡廸那長期深受國人喜愛,我們希望透過舉辦熱舞賽,提供年輕人舞台勇敢表現自我、展現創意。」

卡廸那FUN4街舞賽週末熱鬧開戰。(大會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