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排球》女子組4連勝! 臺北鯨華鏖戰5局大逆轉愛山林

2020/11/14 19:05

臺北鯨華得分。(排球協會提供)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企業排球聯賽第三週移師台南成大體育館,臺北鯨華鏖戰5局,終挾3:2(29:31、23:25、25:14、25:22、15:8)大逆轉愛山林,驚險搶下女子組4連勝。

臺北鯨華雖然開賽歷經拉鋸連丟2局,讓我國U19代表隊女將組成的愛山林提前聽牌,不過全隊士氣未受影響,關鍵時刻更被激發鬥志全力反撲,強勢連下兩城扳平後,決勝局又乘勝追擊,嚴防強攻逼得愛山林到手勝利飛了。

臺北鯨華執行教練鄧衍敏表示,愛山林是支非常優秀青年軍,尤其往年陣容經常更動,如今同批球員已經磨了兩年,狀況可說越來越好,「今天感受到對方不斷施壓,我們前兩局攻擊成功率不高,但第三局在吳芳妤、蕭湘凌重新找回手感後,也成功帶動全隊軍心。」

此外,台電女排老將火力全開,陳姿雅、李姿瑩率隊直落3(25:18、25:16、25:11)輕取極速超跑,賽季2連勝。

台電女排得分歡呼。(排球協會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