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有拜有保佑!統一獅隊赴安平開台天后宮參香還願

2020/11/14 19:20

熱情的球迷將廟埕前擠得水洩不通!(記者王姝琇攝)

〔記者王姝琇/台南報導〕統一獅隊拿下今年台灣大賽中華職棒總冠軍,也是隊史第10座總冠軍,今天風光回到主場台南舉行球隊封王大遊行,首站來到安平開台天后宮;統一獅表示,年初開賽前即有前往安平開台天后宮祭拜祈安,此次奮力奪冠,特地安排球員前往還願,並感謝廟方對球隊的支持。

球隊致贈簽名球予廟方做紀念。(記者王姝琇攝)

安平開台天后宮總幹事林國明提及,據了解球隊中有工作人員是安平在地人,也是安平開台天后宮的信眾,不定時都會來為球員祈安,也盼媽祖能保佑球隊奪得佳績,今年更在賽前與多位代表前來祭拜,此次能成功奪冠就連廟方都覺得相當感動!林國明說,這表示媽祖真的有保佑他們,更是心誠則靈!

萊恩、魚頭君及Uni girl也到場與民眾熱烈互動。(記者王姝琇攝)

搭載獅隊總冠軍教練團、選手、萊恩及Uni Girls的雙層觀光巴士今天午後在台南市區緩速前進,沿途吸引許多球迷們拿著支持獅隊的汽笛、毛巾和自製海報等向球隊道賀,甚至有球迷危險跟車、瘋狂尖叫。

統一獅隊拿下今年台灣大賽中華職棒總冠軍,今天球隊特地到安平開台天后宮參香還願,並於廟前大合影。(記者王姝琇攝)

下午駛進安平,廟方特地在廟埕前鋪上紅毯迎接球隊的到來,並安排鼓隊演奏熱鬧迎賓,球員抵達現場後與球迷們簡單互動、合影,球隊也致贈簽名球予廟方做紀念,感謝廟方對球隊的支持;之後全隊隨即進入大殿參拜,球員們持香或雙手合十誠心參拜,感念媽祖的保佑!

統一獅隊拿下今年台灣大賽中華職棒總冠軍,今天球隊特地到安平開台天后宮參香還願。(記者王姝琇攝)

統一7-ELEVEn獅擊敗中信兄弟,以4勝3敗勇奪總冠軍殊榮,也是獅隊隊史第10座總冠軍,繼2013年之後,相隔7年再次拿下總冠軍金盃。林國明說,許多球迷提前到場卡位將廟埕擠得水洩不通,更多人把加油牌、加油旗,以及想對球員表達的祝福自製舉牌大方秀出來,相信球員們一定感受到台南的熱情與身為台南地主隊的驕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