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拿P.喬治換「魏少」? 快艇、火箭交易包裹曝光

2020/11/14 21:18

快艇P.喬治。(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本季一口氣補進雷納德(Kawhi Leonard)與P.喬治(Paul George)兩名大咖球星的快艇,季後賽卻在領先時遭金塊淘汰淪為聯盟笑柄,不過下季他們打算捲土重來,先把總教練換成泰倫魯(Tyronn Lue),今有美媒爆料他們有意拿P.喬治和火箭交易「魏少」魏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

快艇去年夏天找來雷納德、P.喬治,一舉成為聯盟勁旅,例行賽打出以49勝23負,高居西部第2,許多專家也將快艇列為爭冠大熱門之一,未料卻在季後賽次輪絕對領先的情況下,遭金塊逆轉淘汰。

快艇頹靡的表現,連一哥雷納德都看不下去,主動要求球隊在休季期間好好補強,《Scoop B》記者羅賓森(Brandon Robinson)爆料,快艇已經在跟火箭討論用P.喬治換來魏少的可能性。而根據羅賓森的消息,快艇將送出P.喬治,火箭這邊則會打包魏斯布魯克、卡文頓(Robert Covington)外加一個2023年的首輪選秀籤。

[3]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