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高雄軟式網球好手 今聚旗山比高下

2020/11/14 20:10

高雄市軟式網球好手,從10歲至84歲今(14日)在旗山切磋球技。(記者許麗娟翻攝)

〔記者許麗娟/高雄報導〕高雄市旗山體育會今(14日)在旗山區鼓山國小舉辦「109年軟式網球邀請賽」,邀請高雄市軟式網球好手大展身手,從年紀最小10歲到84歲透過跨齡交流,展現全民運動普及的精神。

高雄市旗山體育會今天適逢創會10週年,理事長柯盛洋透過理監事全體成員討論後,決定特別舉辦軟式網球邀請賽,讓喜愛軟式網球運動的青少年及民眾,透過邀請賽磨練培養運動員應有的素養,邀請賽好手如雲,李國豪、柯筌元、陳福輝、郭汶鑫、劉嘉琪、嚴工堡等,透過挑戰組的競賽,展現球技,旗山軟網協會代表隊也有2位分別84歲與82歲的選手代表,以母雞帶小雞方式,在公開組展現終身學習、世代交替的精神。

賽前中華民國軟式網球協會理事長朱文慶等到場為選手們加油打氣,出席開幕典禮的運動發展局長侯尊堯表示,結合地方社團協會,持續推動運動賽事,達成全民運動目標外,軟式網球是亞運奪牌項目之一,透過三級銜接培訓,未來希望協助搭建四級銜接,目標放眼全運,邁向世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