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壘球》陳偉殷小舅子開球 女壘霸主明天第7戰揭曉

2020/11/14 20:16

藝人夏和熙(左)和胡宇威開球。(企業女壘聯盟提供)

〔記者倪婉君/綜合報導〕2020新力旺企業女子壘球聯賽總冠軍戰,今天在青年公園進行第5、6戰,並邀請陳偉殷的明星小舅子夏和熙開球,結果福添福嘉南鷹和新世紀黃蜂隊各奪1勝,戰成3比3平手,明第7戰才能決定今年女壘霸主。

7戰4勝制的企業女壘總冠軍戰,在今天開賽前邀請到「全明星運動會」藍隊隊長胡宇威與副隊長夏和熙到場開球。夏和熙的姐夫是旅日左投陳偉殷,因此他的球技也受到注目。

黃蜂在第5戰靠著林鳳珍的2分砲,加上朱怡珊完投7局僅失3分好表現,以7:3搶下總冠軍系列戰第3勝。但第6戰則因黃蜂王牌洋投卡爾森(Kaisey Carson)提前被打傷退場,嘉南鷹利用吳羽昕3分砲一棒擊沉對手,最終以12:6大勝黃蜂,雙方戰成3比3平手。

黃蜂在輸掉第6戰後,幾乎全隊都落淚,連總教練吳佳蓉都淚灑現場,她表示:「其實是大家壓力太大,求好心切,無形中給自己太大壓力。」

新世紀黃蜂隊和福添福嘉南鷹隊,今在企業女壘聯盟總冠軍戰打成3比3平手,明天第7戰決定今年總冠軍。(企業女壘聯盟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