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字母哥續留公鹿的價碼 美媒估逾70億台幣!

2020/11/14 21:00

「字母哥」亞德托昆波。(資料照,美聯社)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字母哥」亞德托昆波(Giannis Antetokounmpo)是否提前續約?備受各界關注,當事人直言:「一切取決於球團決定。」美媒《ESPN》薪資專家馬克斯(Bobby Marks)推算,要留下這位連兩季蟬聯年度MVP的人氣球星,公鹿得開出5年2.28億美元(約65.6億台幣)至2.44億美元(約70.2億台幣)的超級頂薪大約。

今年12月6日將滿26歲的亞德托昆波,目前合約將在2020-21賽季結束到期,由於迄今仍未續約,導致流言蜚語滿天飛,對此「字母哥」未明確表態,僅回應,無論待在公鹿,或改為其餘球隊效力,都將做出對家庭最好安排,「可能發生任何情況,我為何不能在密爾瓦基多待幾年?只要我們試著成為聯盟最佳勁旅,爭取贏得總冠軍,一切都不是問題。我想成為真正贏家,並協助球隊建立贏球文化。」

亞德托昆波坦承,NBA就是門大生意,一切在商言商,接下來看公鹿開出如何讓人心動的條件,「若他們做出正確決定,我會繼續奮戰;相反的話,那就再看看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