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番長」三浦大輔 將接掌橫濱DeNA監督

2020/11/14 22:20

「番長」三浦大輔(右起第三)將接掌橫濱DeNA隊兵符。(資料照,歐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橫濱DeNA灣星隊今年球季以56勝58敗6和、排中央聯盟第四作收,監督拉米瑞茲(Alex Ramirez)季後將和球隊分道揚鑣。日媒《共同社》報導,前橫濱名將「番長」三浦大輔將接掌橫濱DeNA隊兵符。

現年46歲的三浦大輔在1992年選秀會被橫濱大洋鯨隊(橫濱DeNA前身)以第六指名選中,他在1998年幫助球隊奪得日本一。三浦大輔的球員生涯共25年,累積172勝、平均防禦率3.60,曾在2005年摘得央聯防禦率王、三振王,他在2016年宣布退休。

三浦大輔一直是球隊看板球星,他長期留著酷似日本黑道大哥的飛機頭髮型,加上他對球隊的貢獻,因此被稱為「橫濱番長」。

共同社》報導,現為二軍監督的三浦大輔,下個賽季將升任橫濱DeNA隊監督一職,這是隊史自1975、76年的已故監督秋山登後,相隔45年再度有生涯都在橫濱隊的投手資歷教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