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世界杯桌球賽》力戰6局敗北 林昀儒連兩年栽在世界球王手上

2020/11/14 21:40

林昀儒連兩年不敵樊振東,無緣晉級四強。(取自國際桌總官網)

〔記者許明禮/綜合報導〕「沉默殺手」林昀儒今晚在2020年男子世界杯桌球賽8強戰,力戰6局後以2:4不敵當今世界球王樊振東,無緣晉級4強。

世界排名第7的林昀儒去年和樊振東交手5次,只在T2鑽石聯賽馬來西亞站冠軍戰以4:1獲勝,之後連輸3場,包括去年世界杯4強戰。

今天林昀儒一上場打得相當果決,以4:1開局,並以10:9取得局點,但接下來幾次出手機會都沒把握住,反倒以10:12讓出。

第二局,林昀儒展現反手擰球威力,彌補正手拍失誤過多,11:9扳回一城。第三局起,小林無謂失誤增多,被樊振東壓著打,以2:11、5:11連丟兩局;放手一搏的小林雖然在第五局以11:7追回1局,但第六局雙方進入相持大戰,面對勢大力沉的樊振東,小林正手拍力道吃了不少虧,以5:11飲恨。

另一場8強戰,去年亞軍日本「怪物少年」張本智和以4:1擊敗世界排名第9的瑞典名將法爾克,連續兩年闖進4強。

世界排名第3的馬龍也以4:1擊潰德國名將奧恰洛夫,締造對戰18連勝,生涯對上奧恰依然未嘗敗績。馬龍明天將和張本智和爭奪決賽門票,這也是兩人連續兩年在4強戰狹路相逢,去年張本以4:2戰勝馬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