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世界杯桌球賽》連2年都碰上「怪物少年」 馬龍:放低姿態去打

2020/11/15 07:07

馬龍。(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世界排名第3的中國名將馬龍昨以4:1擊潰德國好手奧恰洛夫,笑納對戰18連勝,不過今他將和「怪物少年」日本張本智和爭奪世界杯決賽門票,這也是兩人連續兩年在4強戰狹路相逢,而去年他以2:4不敵張本。馬龍在受訪時直言張本是中國隊最主要的對手,也會放低姿態去跟他打。

相較於8強的6局大戰,馬龍昨碰上老對手奧恰洛夫顯然輕鬆不少,不過談到接下來4強賽的對手張本智和,馬龍則表示:「張本這幾年的進步非常多,是中國隊最主要的對手之一,很期待和他的這場比賽,要放低姿態去打,畢竟之前跟他打有輸有贏,而且最近一次交手還輸了,明天從開始就放開去拼吧,希望能夠有更好的表現。」

去年在世界杯亞軍「怪物少年」張本智和以4:1擊敗世界排名第9的瑞典名將法爾克,連續兩年闖進4,先前因為由於武漢肺炎疫情肆虐,「怪物少年」有八個月都沒有比賽,張本表示因為沒球可打就把心思都放在練球上,「太久沒比賽,所以這次賽前壓力有點大,但贏了兩場後越打越順,也越打越興奮。」

而談到接下來將碰上馬龍,張本也興奮地說道:「馬龍之前在中國的比賽我也都有看過了,他狀態一直保持的很好,沒有什麼缺點,現在我還是很崇拜他。」

張本智和。(歐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