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排球》本季總算開胡! conti聽牌不手軟擊退桃園臺產

2020/11/14 22:51

conti隊。(排球協會提供)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企業排球聯賽第三週移師台南成大體育館,conti隊勢如破竹連下2局後,聽牌第3局雖遭遇桃園臺灣產險頑抗,歷經精彩攻守deuce拉鋸,最終conti直落三(25:17、25:20、28:26)笑納男子組本季首勝。

「今天大家都發揮很好,尤其防守之後的反擊做得還不錯、關鍵比分攔網也奏效。」賽後conti執行教練林顯丞表示,相較前兩週失誤較多,此役發球的針對性跟威力有所成長;隊長吳信賢也認為,雖然第3局遇上亂流,但透過彼此溝通,總算團隊合作搶下最後致勝分,「前兩局打完大家覺得勝券在握,所以第3局心態有點鬆懈,導致局末陷入拉鋸,壓力落在我們身上後,會打得綁手綁腳。所幸緊要關頭懂得溝通互補,把最後進攻防守穩下來。」

此外,台電男排最終靠著李興國攻擊奏效,3:1(25:20、21:25、25:13、25:22)解決臺中長力,笑納本季3連勝。

台電男排。(排球協會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