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球三弟」僅參與三隊測試 狀元灰狼竟遭排除在外?

2020/11/15 07:07

小波爾。(資料照)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NBA選秀距今已經剩下不到一週,小波爾(LaMelo Ball)被視為本次選秀的前三熱門人選,且有可能成為本屆狀元,但近期有消息傳出,小波爾並沒有跟擁有狀元簽的灰狼進行測試,這讓小波爾本屆的選秀落點增添了一些變數。

ESPN記者Jonathan Givony報導指出,被視為有機會問鼎本屆狀元的小波爾,僅參加了勇士、黃蜂和活塞單獨的球隊測試,而這三隊分別在本屆擁有二、三及第七順位。

以目前的順位來說,活塞的第七順位是很難選到小波爾的,所以也有消息指出活塞希望與擁有第一順位的灰狼進行交易,這樣就能搶在勇士、黃蜂前頭拿下小波爾,而正好第一順位的灰狼目前已經有了D.羅素(D'Angelo Russell)做為他們的當家控衛,這讓這項交易更有可能實現。

活塞目前是這三支球隊中最需要控球後衛的球隊,若他們最終拿下小波爾將能與伍德(Christian Wood)、肯納德(Luke Kennard)和唐布亞(Sekou Doumbouya)組成一套非常年輕且有潛力的陣容,關鍵還是活塞願意為了換取小波爾拿出多少籌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