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格鬥》3秒KO對手!古巴「一拳超人」締造BKFC秒殺紀錄

2020/11/15 07:10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短短3秒能做什麼?對39歲的古巴拳手迪亞茲(Ulysses Diaz)來說,一拳KO對手綽綽有餘。

英媒《太陽報》報導,迪亞茲已在BKFC(Bare Knuckle Fighting Championship,裸拳大賽)締造史上最快「秒殺」紀錄,開打鈴聲才剛響起,這位老將就展現敏捷性和驚人爆發力,先用左拳破壞貝內迪托(Donelei Benedetto )防守,再以迅雷不及掩耳的右拳直接轟中臉部,對方隨即倒地不起,裁判也衝上前做出比賽結束手勢,比賽才進行3秒鐘,許多人甚至都還沒搞清楚到底發生什麼事。

興奮難耐的迪亞茲,當場飛身躍出擂台圍欄慶賀,場外支持者也激動不已,伸出三根手指示意他贏得閃電戰,這段影音網路瘋傳,更引發格鬥粉絲震驚熱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