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美國史上首位女性副總統 正是勇士隊超級球迷

2020/11/15 07:13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賀錦麗(Kamala Harris)即將成為美國史上第一位女性亞非裔副總統,可望於明年元月20日就職,也是歷來地位最高的女性官員,這位民主黨明日之星,其實與NBA勇士隊淵源頗深,甚至明星後衛柯瑞(Stephen Curry)先前都公開為她和總統候選人拜登(Joe Biden)助選。

 現年56歲的賀錦麗,出生於舊金山東灣奧克蘭,雙親為印度、牙買加移民,2017年她成為加州參議員,從政之餘仍熱衷參與當地職業運動賽事,而身為死忠的勇士球迷,過去賀錦麗經常為自家灣區大軍加油,個人IG還有她與律師丈夫任德龍(Douglas Emhoff)穿著勇士藍黄球衣在場邊加油的照片 。

 先前勇士隊官方推特,就已發文向賀錦麗祝賀,「奧克蘭自己人創造歷史。」柯瑞還於這件30號「Oakland Forever」復古球衣上親筆簽名:「恭喜入主白宮!」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Kamala Harris(@kamalaharris)分享的貼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