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陳偉殷扛背水一戰 日媒點出戰勝軟銀關鍵

2020/11/15 08:18

陳偉殷(資料照,取自羅德IG)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洋聯季後賽昨日點燃戰火,羅德首戰遭軟銀逆轉,加上軟銀封王保送的1勝,羅德陷入0:2被聽牌的劣勢,今天推出台灣左投陳偉殷背水一戰,盼能延長戰線。

陳偉殷將在第二戰先發登板,對手將是東濱巨,防禦率分別是2.42和2.34,兩人不相上下,陳偉殷今年先發4場比賽都是優質先發,但卻拿下0勝3敗,先發4場打線只幫他打回1分,援護率僅0.64,只能期盼羅德打線今天能夠振作。

日媒《日刊體育》指出,羅德在例行賽對上軟銀取得12勝11敗1和,團隊投手防禦率是不錯的3.81,對上軟銀更是降至2.99,打線平均可以貢獻3.46分。陳偉殷必須寄望這次打線能夠多幫點忙。

而兩隊的團隊全壘打數有很大的差距,羅德對戰軟銀能夠敲出14轟,其中有3轟是洋砲所貢獻的,但兩人都缺席季後賽,而團隊投手群挨了25轟,日媒也舉陳偉殷為例,陳偉殷在11月4日面對軟銀繳出6局失2分的優質先發,挨了2發陽春砲,而自家打線遭軟銀王牌千賀滉大封鎖,終場遭2:0完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