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獨行俠相中資深義大利前鋒 有望組成「歐陸三巨頭」

2020/11/15 09:32

獨行俠相中了雷霆前鋒加林納里。(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休賽季以來,獨行俠表明想組三巨頭的企圖,積極物色東契奇(Luka Doncic)與波辛傑斯(Kristaps Porzingis)以外的第3號得分手,而據美媒《SNY》報導,獨行俠最近把目光投射到了雷霆前鋒加林納里(Danilo Gallinari)身上。

日前傳出的獨行俠3號得分手可能人選包括J.哈勒戴(Jrue Holiday)以及汀維迪(Spencer Dinwiddie)和拉文(Zach LaVine)等人,這些球員雖然打法、習性各自不同,但不外乎都是場均能貢獻20分的強力得分手。加林納里本季場均18.7分、5.2籃板,整體命中率43.8%,三分命中率40.5%,罰球線上則有將近90%的表現,進攻端頗有效率,相當契合獨行俠的需求。

獨行俠陣中仍缺一名3號得分手。(資料照,今日美國)

消息指出,獨行俠對加林納里很感興趣,但球隊希望能為2021年夏季操盤保留一些薪資空間;因此無論獨行俠最後鎖定哪位球員,團隊薪資空間都會是他們的首要考量。除了薪資問題外,加林納里的劣勢在於他的傷病史,自從他因前十字韌帶撕裂缺席整個2013-14賽季,往後6個賽季他的平均出賽數低於60場,受傷情況相當頻繁;考量到獨行俠二當家波辛傑斯也飽受傷病困擾,4年內經歷2大傷勢,又剛接受完右膝外側半月板手術,下賽季球隊將會需要一名能健康且穩定發揮的得分手,但林納里不一定符合這個條件。

目前外界看好要是保羅(Chris Paul)離開雷霆,則加林納里續留的機率也會變得相當微薄,要是加林納里如預期加盟獨行俠,與東契奇和波辛傑斯組成「歐陸三巨頭」,獨行俠新賽季的表現將會相當具有看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