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M.加索想加盟爭冠隊伍 否則恐回母國效力

2020/11/15 10:40

西班牙長人M.加索。(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今年9月消息傳出,季末將成為自由球員的西班牙長人M.加索(Marc Gasol)考慮回母國,加盟他轉戰NBA前所效力的巴塞隆納籃球隊(FC Barcelona)。如今2019-20賽季告終,M.加索總算親口提起明年的走向。

現年35歲的M.加索生涯前10季都效力於灰熊,也成為該隊隊史最輝煌的"Grit and Grind"時期的看板球星。去年賽季他轉戰暴龍後,僅管加盟首季就隨隊得到生涯第1座NBA總冠軍,但他也面臨角色轉變,上場時間銳減,連2年數據下滑,今年例行賽場均只有7.5分、6.3籃板以及3.3助攻,季後賽更跌至6分、4.4籃板和2.6次助攻,被外界認定是暴龍在次輪敗給塞爾提克的戰犯之一。

身為前年度最佳防守球員,M.加索在今年季後賽進攻表現雖不突出,但防守上仍給予球隊一劑強心針。(資料照,美聯社)

僅管隨年紀增長,數據持續下滑,但M.加索的球技仍舊犀利,不僅保持優秀的防守及傳球視野,三分球命中率也有穩定的38.5%,場上還是具有一定價值。近日他受訪時表示,目前仍有不少球隊對他有興趣,但他希望能加盟擁有爭冠實力的隊伍,認為自己與重建球隊簽約的可能性不大。言下之意似乎透露他沒有返回前東家灰熊退休的打算。

目前外界看好,就算暴龍選擇不和M.加索續約,市場上也不乏他的追求者。但要是M.加索下季真沒能找到理想中的隊伍,那今年季後賽恐怕會是他在NBA的最後身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