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甜瓜經驗傳承 拓荒者小將:你永遠都要參與其中

2020/11/15 12:35

「甜瓜」安東尼(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未來的名人堂球員「甜瓜」安東尼(Carmelo Anthony)多年來對他的隊友們產生許多重大影響,特別對那些看著甜瓜長大的年輕球員而言,這一點又更加顯眼。拓荒者前鋒雷托(Nassir Little),在與安東尼同隊的一年間,他的視野也變得更加廣闊。

去年,36歲的甜瓜在11月19日與拓荒者簽約,整個賽季期間,雷托、特倫特(Gary Trent Jr.)、西蒙斯(Anfernee Simons)等年輕球員都在談論與傳奇並肩作戰的感想。

雷托(資料照,今日美國)

雷托日前在NBC體育(NBC Sports Northwest)的節目《The Bridge》中談到了對於甜瓜是否回歸的感覺,他說:「我最大的收穫就是看著安東尼回來,然後就一直看著他,這就是他對待事情的方式,你永遠都要參與其中。」

和NBA的其他球員一樣,雷托知道甜瓜就算離開聯盟一年還是會有球隊要他。他甚至在認識甜瓜前就想著:他沒有理由不加入NBA。雷托今年不僅從甜瓜身上學到跳投、掌控比賽的技巧、熟悉禁區的單打戰術,更繼承了安東尼堅持不懈的精神。

雷托說:「安東尼就只有說,他從未接受過別人試圖讓他接受的東西。我認為,這個想法可以幫助到很多人—當別人試圖把你排除在外時,不要就只是接受,而是要繼續努力爭取自己想要的一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