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籃球》現在的我仍有機會!等待重返NBA的林書豪這麼說

2020/11/15 11:07

林書豪。(資料照,法新社)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NBA自由球員市場即將於台灣時間11月21日上午7點開市,放手一搏爭取重返聯盟舞台的林書豪,接受香港英文媒體《南華早報》記者懷特(Jonathan White)專訪時強調:「我堅信最佳的我還沒真正到來!」

現年32歲的林書豪,上季短暫效力中國CBA北京首鋼後,今年9月休兵期決定不再續約,而是留在美國等待再圓一次全球最高籃球殿堂的從小夢想,「我曾經擁有許多能讓自己驚喜的大好機會,卻受外在狀況影響未能掌握住,但現在的我,仍然擁有很多機會。」這陣子積極苦練的美籍台裔球星,強調正持續備戰,以應付一切場上挑戰,「我還是擁有明天,新球季依舊有著機會。目標就是做好準備全力以赴,想辦法拚出自己的球風。你們都知道,我將展現無人可擋氣勢,努力追求成為最好的籃球員。」

林書豪目前已與多名NBA球星私下練球,引發各界熱議,包括勇士「浪花兄弟」柯瑞(Stephen Curry)、K.湯普森(Klay Thompson),以及籃網杜蘭特(Kevin Durant)、厄文(Kyrie Irving)、D.喬丹(DeAndre Jordan)等,能否如願回鍋老東家球隊?頗受球迷關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