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締美、日千安史上第一紀錄 橫濱傳奇洋砲成FA恐離隊

2020/11/15 12:01

橫濱洋砲羅培茲可能離隊。(圖片取自推特)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橫濱洋砲羅培茲(Jose Lopez)本季將會成為自由球員,根據日媒報導指出,他很有可能會離開效力6年的橫濱隊。

羅培茲在今年達成美日通算兩千安,同時他也是日職史上第一個在美、日兩聯盟都敲出1000支安打的外籍選手,而在效力日本職棒8年後,羅培茲下個賽季將會成為自由球員不占洋將缺,今年羅培茲打擊率2成46,敲出12發全壘打。

根據日媒《Sanspo》報導,橫濱很感謝他對球隊的貢獻,但由於羅培茲還打算繼續以選手的身分奮鬥,因此預計會退隊尋找新的隊伍。羅培茲今年是他2年合約的最後一年,他對於是否離隊只說,現在什麼都還沒有決定。

除了羅培茲外,橫濱的洋投培頓(Spencer Patton)也有很高機率離隊,而洋砲索托(Neftali Soto)與Michael Peoples兩位洋將,橫濱目前仍在進行留隊的協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