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季後賽Live》陳偉殷先發3.1局失5分吞敗 軟銀挺進日本一拚4連霸

2020/11/15 15:27

第九局

9上,軟銀9局上推出森唯斗關門,藤原恭大敲出內野安打,清田育宏遭到三振,安田尚憲敲出中外野安打,形成一二壘有人,森唯斗面對代打角中勝也投出四壞球保送,羅德攻佔滿壘,森唯斗三振掉中村獎吾,再讓代打的佐藤都志也,敲出中外野飛球出局,軟銀終場以6:4贏球,成功晉級日本一大賽。

第七局

7上,安田尚憲敲出中外野二壘安打,菅野剛士敲出游擊滾地球出局,安田推進至三壘,中村獎吾也敲出內野滾地球,成功助隊追回1分,羅德以4:5落後1分。

7下,甲斐拓也敲出左外野安打,周東佑京擊出帶有1分打點的右外野三壘安打,軟銀以6:4領先,再把差距擴大到2分。

第四局

4上,藤岡裕大敲出投手丘前滾地球出局,荻野貴司和藤原恭大連續敲出安打,攻占一三壘,但藤原盜壘遭甲斐拓也阻殺出局,清田育宏獲得四壞球保送,安田尚憲遭到三振,羅德無法打回分數擴大領先。

4下,陳偉殷讓栗原陵矢敲出左外野飛球遭接殺,戴斯潘擊出中外野深遠二壘安打,上個打席開轟的中村晃再從陳偉殷手中敲出右外野2分砲,軟銀以4:3超前,松田宣浩再補上一發左外野陽春砲,軟銀以5:3領先,也把陳偉殷打退場,由小野郁接替投球。

陳偉殷此役只先發3.1局用49球,被敲7支安打,其中包括3發全壘打失5分,另有1次三振,最快球速達149公里,這也是陳偉殷重返日職失最多分數的一役。

第三局

3下,陳偉殷一上來就被周東佑京敲出左外野二壘安打,川島慶三敲出投手丘前滾地球出局,柳田悠岐內野滾地球出局,賈西亞爾敲出右外野飛球遭接殺,陳偉殷力保不失分。

第二局

2下,陳偉殷讓栗原陵矢擊出游擊滾地球出局,戴斯潘三壘滾地安打,下一棒中村晃第一球就積極出棒,大棒一揮敲出右外野2分砲,軟銀追到2:3落後。

第一局

1上,荻野貴司敲出左外野安打,藤原恭大獲得四壞球保送,清田育宏敲出內野滾地球遭刺殺出局,跑者推進至二三壘,安田尚憲敲出左中外野二壘安打,一舉打回2分,羅德先馳得點。

東浜巨控球不穩,菅野剛士獲得四壞球保送,中村獎吾遭觸身球保送,羅德攻占滿壘,福田秀平敲出內野滾地球,中村獎吾遭封殺,福田靠著野手選擇上壘,送回第3分。

1下,陳偉殷讓軟銀首棒周東佑京敲出二壘滾地球遭刺殺,川島慶三敲出右外野二壘安打,陳偉殷及時用130公里滑球三振掉「怪力男」柳田悠岐,再讓洋砲賈西亞爾敲出右外野飛球出局,安全下庄。

賽前報導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洋聯季後賽昨日點燃戰火,羅德首戰遭軟銀逆轉,加上軟銀封王保送的1勝,羅德陷入0:2被聽牌的劣勢,今天推出台灣左投陳偉殷背水一戰,盼能延長戰線。

陳偉殷將在第二戰先發登板,對手將是東浜巨,防禦率分別是2.42和2.34,兩人不相上下,陳偉殷今年先發4場比賽都是優質先發,但卻拿下0勝3敗,先發4場打線只幫他打回1分,援護率僅0.64,只能期盼羅德打線今天能夠振作。

兩隊先發名單:

千葉羅德海洋隊先發打線:

1(右) 荻野貴司
2(中) 藤原恭大
3(指) 清田育宏
4(三) 安田尚憲
5(一) 菅野剛士
6(二) 中村獎吾
7(左) 福田秀平
8(捕) 田村龍弘
9(游) 藤岡裕大

先發投手:陳偉殷

福岡軟體銀行鷹先發打線:

1(游) 周東佑京
2(二) 川島慶三
3(中) 柳田悠岐
4(左) 賈西亞爾
5(右) 栗原陵矢
6(指) 戴斯潘
7(一) 中村晃
8(三) 松田宣浩
9(捕) 甲斐拓也

先發投手:東浜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