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How Star Racing Girls徵選 搞笑、魔術、韓文樣樣來

2020/11/15 12:52

How Star Racing Girls徵選參賽者與評審合影。(圖/How Star Racing Girls提供)

〔記者陳志曲/台北報導〕How Racing Team卡丁車隊專屬賽車女團How Star Racing Girls徵選吸引各方好手報名,包含前Lamigirls、味全龍啦啦隊Go Beauties小龍女、勵齊女孩等都有成員加入徵選行列,一共22位女孩一同爭取入團的機會。

HSRG(How Star Racing Girls)工作團隊在13日舉行現場徵選,執行長姚元浩錄製影片為大家加油打氣;總導師沐妍表示執行長已經安排好許多活動要讓HSRG亮相,希望每位參賽者把握這次徵選的機會,從練習生開始一步一步跟著公司安排的課程,全心投入讓自己成長到最完美的狀態,變成正式團員讓觀眾第一眼就印象深刻。

徵選現場每位女孩都精心裝扮為演出準備,伊梓帆的小帆也情義相挺在後台擔任特派員,開啟直播讓參賽者可以跟粉絲聊聊天,舒緩一下緊張氣氛。徵選時也看得出來每位女孩都有一定的舞蹈功力,帶來的加分題也是讓人眼睛為之一亮,有人將賽車方格旗融入舞蹈中,也有人展現搞笑、主持、歌唱功力,更出現傳統與現代結合的彩帶舞,與各式各樣的魔術表演,最後一位女孩則是帶來有趣的韓文狀況劇。

伊梓帆的小帆(左)在後台擔任特派員,開啟直播讓參賽者可以跟粉絲互動。(圖/How Star Racing Girls提供)

編舞導師曲羿完全可以感受到每位參賽者的活力與炒熱氣氛的特質,讓她最有印象的則是搞笑演出也可以當作加分題呈現,這讓她看到大家別出心裁的創意與用心,而這些創意跟用心也更激發她編舞的靈感,絕對要讓HSRG有不一樣的演出。

粉絲讚聲的部分則是有魚魚、于小文、若妘、松崎優、咪路、艾芮兒、妍言、綠綠等八位女孩的票數有破千,她們非常感謝親朋好友及粉絲的支持,更希望可以雀屏中選,加入HSRG這個團隊。

練習生入圍名單將在11/16星期一在官方粉絲團公布。

伊梓帆的小帆(左)在後台擔任特派員,開啟直播讓參賽者可以跟粉絲互動。(圖/How Star Racing Girls提供)

總導師沐妍(右)希望每位參賽者把握這次徵選的機會,將自己最好的一面展現出來。(圖/How Star Racing Girls提供)

每位參賽者都仔細聆聽總導師的說明。(圖/How Star Racing Girls提供)

How Star Racing Girls徵選參賽者合影。(圖/How Star Racing Girls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