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季後賽》陳偉殷挨3轟寫本季最慘 軟銀晉日本一拚4連霸

2020/11/15 15:28

陳偉殷投不滿4局失5分退場。(資料照,取自羅德隊臉書)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羅德在洋聯高潮系列賽陷入0:2被聽牌的劣勢,關鍵第2戰將由台灣左投陳偉殷先發,睽違9年再度在季後賽亮相,表現卻不如預期,面對軟銀主投3.1局挨3轟失5分,寫下重返日職最慘一役,軟銀終場以6:4擊退羅德,連續4年挺進日本一總冠軍賽,力拚4連霸。

例行賽援護率只有0.64的陳偉殷,首局就獲隊友火力支援,安田尚憲敲出左中外野二壘安打,一舉打回2分,福田秀平靠著內野滾地球也送第3分。陳偉殷2局下遭到狙擊,中村晃相中144公里的速球,擊成一發右外野超大號2分砲,軟銀追到1分落後。

羅德自1局得分後,後面三局雖然局局都有攻勢,但都無功而返,陳偉殷在4局下遭軟銀攻陷,解決掉栗原陵矢後,先是被戴斯潘敲出中外野襲牆的二壘安打,中村晃再度棒打陳偉殷,右外野2分砲複製貼上,單場雙響砲,下一棒松田宣浩也「背靠背」補上左外野陽春砲,軟銀單局灌進3分超前,以5:3反超,也把陳偉殷打退場。

陳偉殷此役只先發3.1局用49球,被敲7支安打,其中有6支都是長打,包括3發全壘打失5分,另有1次三振,最快球速達149公里,這也是陳偉殷重返日職失最多分數的一役。

陳偉殷上次拿下勝投已經是2011年10月2日對戰阪神虎,距今長達3332天沒有勝投進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