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在天堂仍超會賺錢 富比世已故名人收入榜KOBE排第6

2020/11/15 14:12

布萊恩過世後在《富比世》2020年已故名人收入排行榜排名第6。(資料照)

〔記者粘藐云/綜合報導〕美國知名商業雜誌《富比世》今公布一項特殊統計-2020年已故名人收入排行榜,其中湖人傳奇球星布萊恩(Kobe Bryant)以年收入2000萬美元(約5.7億台幣)排在第6名,而美國「高球皇帝」阿諾帕瑪(Arnold Palmer)則排第4,為體育圈最高。

湖人傳奇球星布萊恩今年1月因直升機墜機意外過世,不過根據《富比世》報導,他在今年仍有高達2000萬美元的收入,主要來源是球鞋、球衣及相關黑曼巴商品。值得一提的是,今年在湖人奪冠後,布萊恩的球衣銷售量僅次於當家球星詹姆斯(LeBron James),充分展現他的影響力。

不只是黑曼巴週邊商品熱賣,布萊恩在2018年所出版的自傳持續熱銷,不少球迷在他驟逝後,紛紛買回家收藏,根據統計,這本書在今年賣出超過30萬本,為去年銷售量的10倍。

此外,在2016年因心臟病過世的高球巨星阿諾帕瑪,今年年收入高達2500萬美元(約7.1億台幣),排在第4名,為收入最高的已故體育名人;美國天王麥可傑克森(Michael Jackson)則以4800萬美元(約13.6億台幣)榮登榜首,連8年位居冠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