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二度砲轟殷仔! 軟銀中村晃說明攻擊策略(影音)

2020/11/15 14:33

〔記者倪婉君/綜合報導〕羅德左投陳偉殷今天在季後賽背水一戰登板,只可惜投3.1局就挨3轟失5分退場,其中軟銀7棒中村晃更從他手中轟出兩發兩分砲;中村晃對殷仔的第1轟是相中第1球就出手,他表示一開始就想果斷攻擊。

洋聯高潮系列賽昨在軟銀主場舉行,羅德以3:4輸球,讓洋聯冠軍軟銀靠著先保送的1勝,以2勝取得聽牌優勢。羅德今輸球就淘汰,派出被視為「救世主」的陳偉殷先發,只可惜他在4下1出局就因接連挨轟而提前退場。

殷仔在例行賽4場先發雖吞下3敗,但4場先發都是優質內容,但在季後賽首次登板卻不盡理想,其中中村晃就對他造成重傷害。在2下羅德以3:0領先時,殷仔就先遭到中村晃的兩分砲攻擊。

31歲的左打中村晃在2下是相中殷仔第1顆144公里直球就出手,他向球隊公關表示,「打到的那顆是直球,一開始就想著要果斷攻擊,因為那時我們處於落後,希望能夠趕快追分。」中村晃一棒就將比數拉近至2:3。

到了4下,中村晃又相中殷仔投過來的第3球,是顆143公里的卡特球進攻,再度轟出右外野兩分砲,將比分扭轉成4:3。接著8棒松田宣浩又從殷仔手中轟出左外野陽春砲,也讓殷仔黯然下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