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黑豹旗》崇義大比分輕取中興 教頭卻透露是頭一遭

2020/11/15 16:01

崇義高中先發投手邱駿龍完投九局,開心歡呼。(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林宥辰/新北報導〕新北崇義高中今天在黑豹旗32強戰和南投中興高中交手,崇義高中邱駿龍完投9局只用92球、僅失2分,加上崇義打線發揮,終場12:2擊敗中興高中,隊史睽違3年再進16強。

大比分擊敗中興高中,崇義總教練陳致鵬卻透露,過往在木棒聯賽等盃賽,只要遇到中興就輸球,這回算是頭一遭勝過對手。

陳致鵬說:「前幾年對戰對方幾乎沒贏過,這場告訴球員,球是圓的。不過,比分拉大後,也一度提醒他們不要放鬆,失誤就是放鬆導致。」

邱駿龍投球任內僅送出3次三振,但未投出任何四壞球保送。他說,前5局投完就認為應該可以完投,「做好該做的,不刻意追求三振,就投給對方打就好。」邱駿龍今年高三,他是樂天桃猿隊三壘手林智平的表弟,未來想投入選秀的他,透露若能圓職棒夢,想和表哥對決。

崇義高中先發投手邱駿龍。(記者陳志曲攝)

崇義高中先發投手邱駿龍。(記者陳志曲攝)

崇義高中先發投手邱駿龍(左)完投九局,拿下勝投,隊友衝到場上潑水慶祝。(記者陳志曲攝)

崇義高中應援團軍容浩大,裝備齊全。(記者陳志曲攝)

崇義高中總教練陳致鵬。(記者陳志曲攝)

中興高中吞敗。(記者陳志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